close
徵信 徵信社

圖文/阿殺殺

曾經在貓板討論區看到很多板友分享,自己的貓會打蚊子,不過我養的貓從來沒打過,像「柑仔」只會試圖用眼神殺死蟲子,對小強和蜘蛛都不屑一顧;而「酷樂」倒是很會打蟑螂……至於蚊子,我歸因於「蚊子飛太高牠打不到」!

前幾天,正好出現了一隻沒什麼戒心的蚊子……



蚊子沒戒心的時候,都飛得很悠哉,這隻甚至很挑釁地飛很低 =____=
連酷樂也注意到了,一直盯著牠看。
這正是大好機會啊!展現你的雄風吧!酷樂!


蚊子很挑釁地,從酷樂眼前飛過去,這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!
不用追也不用跳,打下去就對了!


只見酷樂看了半天,舉起牠的「一隻」貓掌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-__-

然後還低頭看了一下手……


疑惑的看著我……


你……看我幹嘛?
「你的貓掌什麼時候抓得到東西啊?你告訴我啊!」

明明玩逗貓棒的時候,都知道要用兩隻手去撲,怎麼會想到用一隻手抓蟲?
由此可知,牠應該是沒有打過會飛的蟲子……


直到去學姊家玩,她有養一隻叫「小喵」的黑白貓,才1歲半。
只見小喵搖頭擺尾,好像一直在盯著某物。


原來是屋子裡有一隻蒼蠅,不過蒼蠅飛很快,我跟學姊都覺得小喵應該抓不到,只是殺時間好玩罷了!

沒想到!



小喵抓準時機一跳,竟然就抓到蒼蠅了!


為了怕被小喵吃掉,趕緊叫學姊把在地上翻肚掙扎的蒼蠅拿去丟掉……

哎,酷樂,你實在是遜掉了……


"NOWnews推荐→貓漫畫/小貓主演的戲碼:你的貓貓想殺了你嗎?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o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